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联合担保优化融资增信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1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保障融资服务。通过增加担保额度、降低准入门槛及费用等方式,强化对疫情防控重点领域的融资支持,主动对接合作银行,协调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让惠企政策直达实体经济;累计为防疫保障单位提供专项融资担保服务超1.37亿元。二是服务专精特新。对各级“专精特新”企业实施分类服务,成立 “专精特新企业担保服务团队”、“创新创业企业服务团队”等3个专属服务团队,推出“专精特新贷”系列产品和风险共担类科创企业融资服务创新模式,打造差异化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支持方案,已为我市22家“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约1.62亿元的融资担保服务。三是创新服务模式。加快推进“江苏省首单公开市场集合式省内小贷资产ABS增信项目”,公司承办的江苏小贷债权资产证券化业务,深交所已正式受理该项目,待项目在交易所正式获批后,尽快取得无异议函并进行产品发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