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我市中德基金布局“一带一路”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2022-03-25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2020年4月我市与招商局集团合作设立10亿元江苏中德服贸产业投资基金以来,该基金持续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大海外和有海外背景的科技项目、拟上市项目投资力度。截至目前,已成功投资12个项目,总投资额近3亿元,积极帮助所投项目获取后续轮次融资、助力加快发展,有效带动社会资本、金融资本投资近7亿元,国有资本放大效应达4倍。该基金与保利资本联手向德国粒界科技提供千万美元级融资后,带动了高瓴资本和知名互联网巨头联合领投的后续融资,近期该基金还将追加300万美元参与粒界科技新一轮融资,助力其加快第三代图形引擎的进一步商业化和生态布局。目前,该基金已投项目中隆达金属、好达电子2家无锡本土企业已过会,知原药业、耀坤液压、杭州玄机科技等5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有望近期报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