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基金Park二期项目荣登2023年无锡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四季度“红榜”

发布时间:2024-01-29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3年无锡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年度“红黑榜”名单公布,太湖新城建工集团新慧恒公司代建的基金PARK二期C2地块项目列入“红榜”。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扎实有效开展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各项工作,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贯彻“绿色施工”理念,全面落实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和“6S”标准化管理。

  一是重视生态环境保护。针对裸土区域采取绿化和苫盖等措施,车辆进出冲洗、挖机湿法作业,出入口及环路保洁保湿,施工作业期间实时开启围挡喷淋。在土方、拆除和搬运等扬尘较大作业期间开启高杆喷淋,坚决将工地扬尘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的影响将至最低。

  二是重视工地的卫生环境。定期清理工地大门口和主干道,确保工地周边的整洁和美观。安排专员每日环场巡视围挡状况,时刻保持围挡及其周边道路的整洁。及时更新文明标语和公益广告,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公众对项目的认知和接受度,提升整体区域形象。

  三是建立覆盖全区的“鹰眼”监控系统,在线上搭建智慧工地指挥平台,可实时显示施工场景、扬尘噪音指标、塔吊功效等参数,一旦相关指标参数出现异常将自动报警,并立即采取应对措施,确保项目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

  下一步,太湖新城集团将继续深入推进管理精细化,提高攻坚克难精准度,珍惜荣誉、踏实前行,为奋力建设新无锡、高质量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作出新城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