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交通集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18: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1月2日,交通集团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安全工作,部署2024年安全重点任务,落实年度安全工作责任。

  会上,集团下发了新年度首个文件《2024年安全工作意见》,集团副总裁顾小军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结果以及表彰奖励的决定》。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许青凯作年度安全工作报告,在总结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对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一个坚决杜绝、两个有效控制、三个有力提升”的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向11家下属全资、控股子企业兑现了2023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嘉奖并下达了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以“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面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2024年“安全第一课”,要求各单位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从企业实际出发,夯实安全基础:一要提高站位,居安思危,坚决守牢安全红线底线;二要强基固本,标本兼治,常抓不懈防范风险隐患;三要守土尽责,勇于担当,压实压紧安全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极其重要,要以过硬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