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产业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3日,产业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副总裁秦晨飞、徐婧,所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安全管理部通报了三季度以来集团安全检查总体情况,围绕“改方式、固机制、促提升”的工作思路,重点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金德公司基于自身管理漏洞,充分反思经验教训,就做好资产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威孚高科、新宏泰、江苏日托三家企业分别就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危化品规范管理、既有建筑消防改造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进一步拓展管理思路。

  秦晨飞充分肯定了当前集团安全管理工作方式的转变,指出各企业要看到变化,更要跟上变化,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链条、做好风险系统防范,确保安全平稳发展。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扛起压力、知责明责,进一步细化全员责任体系,将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一个单元、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确保安全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二要主动担当,狠抓措施落实。要勇于担当、责无旁贷,从企业发展角度出发,认清安全形势、正视痛点难点,系统解决安全问题隐患,狠抓风险防范措施落实。三要积极作为,拓展管理思路。要勤于思考、敢于作为,积极转变安全管理思维,建体系、补短板,推动安全生产从“不敢”向“不能”“不想”提升,实现安全制度化管理向安全文化转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