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中设股份参与研发的行业标准获认定,即将正式施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苏中设集团与无锡绿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二阶反应型水性环氧沥青防水粘结料(SWEA)”产品技术被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批准认定为新的行业标准,编号为T/CECS 10298-2023,该行业标准将于2023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

  此前,该项产品技术经过前期编制与组织审查,已被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公路分会评定为2022年度江苏公路工程四新技术(“四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印证了该技术具有广阔的推广应用前景。

  本次技术研发是在吸收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装备的基础上,通过长期的技术攻关、反复试验开发成功的,同时具有防水性能与界面高强粘结性能的高性能单组分二阶反应型水性环氧沥青防水粘结材料。目前,已陆续应用于包括崇启长江大桥等特大桥梁、大型隧道以及高等级公路项目等典型工程。

  未来,中设集团将继续秉持“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和专业研究机构、高校的合作力度,形成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研发成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也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