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江苏资产九度荣膺无锡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6 13: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 2022年度无锡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正式公布,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江苏资产”)作为唯一非银机构荣膺“综合贡献先进单位”,也是公司成立十年来第9次荣获无锡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江苏资产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81.3亿元,是国内首批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22年,江苏资产积极发挥金融风险“稳定器”和地方经济“优化器”作用,发展成果、经营能力和品牌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和认可。一是聚焦主责主业谋突破。以优化省内金融环境为己任,增强逆周期调节作用和救助性金融功能,推进问题企业实质性重组,成立至今累计化解不良规模突破1700亿元,连续三年入围“无锡市纳税百强企业”,控股上市公司远程电缆获得宜兴市“对上贡献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二是筑牢助企纾困强支撑。围绕经济运行新变化新形势,为26家企业提供纾困资金约40亿元,引入更多金融活水支持地方产业发展;设立高质量发展基金,创新上市公司纾困模式,化解退市风险,引入优质产业投资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三是激活创新引领强驱动。精耕细作、创新机制,探索不良资产经营新模式,促进特殊资产经营多元化、精细化、规范化;收购设立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小贷公司,积极申请私募基金管理资质,全力打造面向全省的特殊资产处置和综合金融方案服务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