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环科成功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6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公布最新“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国联环科作为无锡仅有的两家地方国有企业之一成功入选(江苏省共12家),实现历史性突破。

  “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的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旨在选取改革创新紧迫性较强的国有科技型企业,进一步推动深化市场化改革,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努力复制推广成功经验。

  国联环科深耕污泥、蓝藻藻泥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坚持科技创新不停步,不断推进核心技术迭代升级,强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改革和创新“双轮驱动”重要作用,探索形成了以高标准改革、高水平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有益路径。公司先后承担“十二五”“十三五”水专项子课题及江苏省经信委课题,于2021年获得无锡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准独角兽企业认定;2022年获得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近年来,公司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拥有9项发明专利、60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