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荣誉+2,地铁物业服务品牌持续擦亮

发布时间:2023-05-26 13: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诚信优良(A级)企业”,近日,无锡地铁集团下属科技公司连续收获两项重磅荣誉。

  经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定,科技公司连续4次荣登“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诚信优良(A级)企业”榜单。同时,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上,科技公司被评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服务地铁全局,精益求精,多元创新。地铁科技服务坚决贯彻“成为轨道交通行业一流现代化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不仅承担着保障车站环境卫生、维护车站秩序安全、保障设备正常运作的使命,同时还承担集团内部员工的餐饮、公寓管理、会务等后勤服务。在保障地铁有序运营、稳定内部服务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向外拓展业务,形成“1+N”服务体系,安保、保洁、餐饮等基础服务与人员招聘、电梯维保、客运出行、企业福利等增值服务全面覆盖客户需求,以优质的物业服务融入到无锡地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服务红色物业,党建领航,惠民利民。为更好助力城市基层治理,展现国企担当,地铁科技服务充分开展前期调研,系统制定工作方案,在国有企业中率先吹响“红色物业”冲锋号,率先进驻学前街88号、扬名一村、建设新村、沁园新村等近百个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面积达到200余万平方米,为超过3万多户居民提供“红色物业”暖心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以“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管理,高标准提升宜居生活品质”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无锡地铁的资源、技术和管理的优势,通过近3年的服务实践,探索出“邻聚力”即“服务友邻、聚拢资源、发力共建”的服务核心,形成了以“邻聚力”为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绘就民生幸福“新画卷”。

  服务外部项目,业态丰富,区域领先。地铁科技服务立足无锡本地市场的精耕细作,市场外拓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西漳公园、惠山古镇、无锡学院、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涉及办公楼宇、文化旅游、银行网点、院校等各类项目业态,与业主保持良好的合作。其中东港镇项目出色的物业服务、“铁定无忧”养老服务品牌等得到了市级媒体的广泛宣传,地铁物业品牌被越来越多地方政府认可。公司在各个项目中,强化服务精细化,增强服务专注力,久久为功,打造公司的“服务示范区”。

  科技智慧创造价值,匠心服务回报社会。未来,无锡地铁将继续践行国企担当,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现代化的物业服务品牌,为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