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客运集团荣获2022年度江苏“交通运输企业25强”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2年度江苏“交通运输企业25强”等认定名单发布会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隆重举行,无锡客运集团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美誉度成功上榜。

  多年来,客运集团始终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把握战略职能定位,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2022年,客运集团一方面聚焦主业升级、内部挖潜:完成11条班线的定制化改造工作,公营班车定制化比例超过70%;进一步梳理班线路牌和接送路牌,科学调度,提升车辆使用效率;实施过境班车配载或返包,盘活沉淀班线,增加班线收益;相继完成省、市“两会”通勤保障及物博会、新兵运输等用车任务;深耕定制客运、非急救转运等新客运集群产业,挖掘业务增长点,充分发挥既有优势,加速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加强多元布局、投资兴企:在驾驶培训、车辆检测、物业管理等多个板块同步发力,成立资产运营中心,整合招商租赁、广告开发、策划宣传以及运营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资产配置。同时积极挖掘、孵化和培育优良的投资项目,优化投资体系,加强投后管理。

  下一步,客运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管理工作的精细度,提升服务保障的顺畅度,为推动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