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省工信厅领导调研无线电工作服务车联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处长金雷带队来锡调研无线电工作服务车联网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体验了无人微循环小巴,并针对车联网先导区建设运营主体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无锡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和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建设进展汇报,详细了解了车联网运营商业模式、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地方标准规范等产业发展情况。

  金雷充分肯定了无锡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对车联网直连通信专用频谱试点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频谱的管理、应用、推广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延续无锡试点资格。二是梳理形成示范样板。三是加强党建联合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