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进展!苏南硕放机场举行改扩建工程全面动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3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苏南硕放机场举行改扩建工程全面动工仪式。该工程项目位于新吴区华友中路西侧,为全新建设的机场东部货运区,总面积1035亩。包括飞行区工程、货运站工程、供油工程等,预计2025年前完成主体建设。

  自年初开工建设以来,机场集团千方百计抓项目、攻坚克难赶进度,改扩建项目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和民航华东管理局联合批复,用地获省政府批复,一阶段工程施工图予以确认,具备全面动工建设基本条件。此次启动全面动工的项目,是改扩建工程中的飞行区部分,主要内容包括平行滑行道、联络道以及为货运区服务的24个机位,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目前地面资源、空域资源矛盾问题,有效提升机场容量和保障能力,对我市稳链保供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意义重大。

  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民航是当仁不让的“先行军”。下阶段,机场集团将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通力协作、担当作为,持续夯实机场新一轮建设发展基础,为打造区域性枢纽机场蓄势赋能,为无锡建设全国性交通枢纽、更高质量服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供坚实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