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筑牢廉洁基石,凝聚发展力量——“清廉国联”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国联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清廉国联”廉洁文化品牌正式发布。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周俊鹏,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共同发布国联集团“清廉国联”廉洁文化品牌。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监察室主任丁文艳出席会议。国联集团党委委员,一级子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检负责人,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主持。

  揭牌仪式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清廉国联”建设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清廉国联”廉洁文化品牌释义动画,通过制定实施意见和发布“清廉国联”品牌,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许可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指出了改进提升方向,对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从严正风肃纪”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集团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做了部署。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思想武装,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责任追究。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发挥监督效能。三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精准有力惩治腐败,健全防治腐败机制,筑牢党员干部堤坝。四要从严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要狠抓“四风”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下一阶段,国联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清廉国联”建设与深化改革同步对接、与生产经营深度贯穿,推动“五廉工程”建设,融入集团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全过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努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贡献更多国联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