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颜波一行调研粮食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18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颜波等一行来到无锡粮食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惠莲、副局长薛钦,产业集团副总裁季晓峰,粮食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在粮食集团所属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颜波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公司关于项目概括、功能布局及仓储新技术集成应用的情况汇报。随后,颜波走进原粮示范仓,查看了“智慧粮库”赋能粮情监管的智能化及精准化。座谈会上,颜波详细询问了绿色储粮技术的使用情况,并就无锡市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优势和难点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他充分肯定无锡粮食仓储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并表示,粮食储管是主责主业,保应急、稳市场、保安全是确保粮食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颜波强调,粮储企业要着眼培育壮大粮食产业主体,创新粮食产业发展方式,着力打造融合粮食收储、应急保供、物流加工等全产业链“握指成拳”发展体系,以无锡仓储现代化发展“模式输入”带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输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