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产业集团职工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3-05-09 13: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从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来自产业集团的何小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无锡市仅4人获此殊荣。

  何小明是产业集团下属企业宏源科技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先后获授了3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作为第一完成人,他主持设计的HY-9型全自动落筒高速弹力丝机获得江苏省市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被列入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项目。

  近年来,产业集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引导广大产业职工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创造活力。集团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集团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引领广大职工做出产业新贡献、增添产业新光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