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一季度市属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7: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7日,市国资委召开一季度市属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交流企业经营状况、当前经营发展中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蒋岷对企业重点工作作了点评。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国资委各处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当前重要工作进行部署。我市市属国有企业一季度实现营收369.45亿元,位列全省设区市第一;利润总额26.26亿元,位列全省设区市第三。会上,交通集团、地铁集团、新城集团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其他集团书面交流。

  会议最后,岳旦指出,市属国有企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力压降资产负债率,坚决防范经营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岳旦强调一是要锚定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昂扬“四敢”精神,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二是要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科学安排,努力压降负债,主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开展;三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