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中国共产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中国共产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会上,张军代表中国共产党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举旗定向奋进新时代 勇毅前行开启新征程 为谱写无锡地铁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集团发展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

  开幕会后,各代表组对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彰显了集团党委的领导作用、工作实绩和使命担当,报告旗帜鲜明、立意深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对推动无锡地铁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会确定了集团未来五年的总体发展目标:紧扣“建一流地铁、创运营典范”的企业愿景,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多元融合示范项目成功验收,一体畅通的轨道交通线网全面建成,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贡献度不断提高。运营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提升,主要指标位居行业一流。轨道交通产业链实现转型升级,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集团现代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全力以赴推动无锡地铁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

  大会选举产生了集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百舸争流千帆竞的气势,把握乘风破浪正当时的机遇,抢好长远赛道、奋战百年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无锡地铁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中国式现代化壮阔宏图中绘就精彩地铁画卷。

  张建春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集团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集团党委要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服务大局,推进各业务板块快速发展,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轨道交通新标杆。张建春指出: 一要始终高举旗帜、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前行。二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向着建一流地铁创运营典范使命目标阔步前行。三要始终用心用情、服务民生,矢志不渝朝着打造市民满意幸福地铁努力方向昂首前行。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