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泰州市委统战部调研无锡地铁“同心圆”主题车站

发布时间:2023-04-25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带队赴我市调研统战工作。泰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陪同调研,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工作阵地“同心圆”主题地铁车站,详细了解了我市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情况以及阵地建设运行情况。纷纷表示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教育阵地建设有特色、有创新、成效好、示范性强,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无锡地铁3号线北栅口站的“同心圆”主题车站,由市委统战部与无锡地铁集团联合打造,是我市首个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主题阵地,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标志性驿站,更是推进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开放性阵地。面向广大市民乘客,车站着力发挥窗口效应,大力宣传统战文化,突出展示无锡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增强共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发挥积极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