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以实干书写党业融合新篇章 太湖新城集团基层党组织“品牌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构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机制,2023年,太湖新城集团党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以“五桅扬帆”党建品牌为切入点,面向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品牌项目”创建工作,明确将“品牌项目”作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路径、作为集团战略有效落实的重要实践、作为推动党业融合的重要载体,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在集团发展过程中的参与度和创新度。近日,新城集团对确定的14个“书记项目”进行立项发布,包括集团党委本部2个支部的“凝心铸魂 打造年轻化线上交流平台”和“服务大局 打造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品牌项目,以及各子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红色管家 赋能金融街区管理提升”、“党建赋能‘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和“红色会展 引领国际会议中心同‘新’启航”等12个品牌项目。

  下一步,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将抓关键、重实效,全面推进“品牌项目”创建,坚持用事例、数据和结果说话,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作为项目结项标准,形成一批务实成果和特色品牌,努力把“品牌项目”办成示范项目、牵引项目,不断激发党建促发展的活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