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强能力、锻作风、促发展——太湖新城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1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及履职能力,以及党务工作者党建业务能力及水平,9月22日-23日,太湖新城集团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集团党委下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务专员共计57人参加培训。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五个目标”,主动将党建工作融入集团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潜心学习、提升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创新抓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珍惜机会、勤于钻研,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发扬谦虚谨慎的学风,对照培训内容,边学习、边思考,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课程围绕《提高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特色党建项目分享》《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毛泽东诗词中学习党史感悟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内容精心设计,既有专家导读,也有案例分析,力求达到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培训最后,针对全体学员开展了随堂测试,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受到了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学员们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跟着实例学,努力查找自身工作与能力的短板不足,为下一步高效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启迪了思路、树立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