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智汇交通科技联手广州文远知行打造全国首个城市级全域公众交通自动驾驶运营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无锡智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广州文远知行,在经开区启动全市首个全域公交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携手打造全国首个城市级全域公共交通自动驾驶运营平台,预计将在经开区全域投入五十辆无人小巴,五辆无人出租车,初步覆盖经开区全域。

  今后,将在无锡大规模投放涵盖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小巴、自动驾驶货运车以及自动驾驶环卫车的自动驾驶车队,全面覆盖智慧出行、智慧公交、智慧环卫、智慧物流等多个服务场景,为地方政府、企业、居民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自动驾驶服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