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首个市属国企关工委组织在地铁集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1日,地铁集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无锡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戴锡生、秘书长吴金元,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市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潘海刚参加活动。

  缪根宝对无锡地铁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市属国有大型企业建立的首个关工委组织,无锡地铁关工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关工委工作向国有经济领域的延伸又取得了新进展。

  潘海刚表示,无锡地铁关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部署。聚焦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聚能强筋健骨,护航青年成长;聚力关心关爱,提升服务质效;聚合力量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启新征程、再上新台阶贡献地铁力量。

  会上,赵民与戴锡生共同为“无锡地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无锡市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基地”揭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