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集团“传统+潮流+科技”赋能中秋夜游

发布时间:2022-09-19 10: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营造热烈氛围。文旅集团鼋头渚景区今年持续举办第二十届“中秋水上音乐烟花大会”,邀请了基层抗疫人员、外地援锡医务人员、援外地无锡医务人员、全国优秀公务员、先进模范、优秀共青团员、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无锡好人等各界群体,以盛大精彩的水上烟花秀致敬和感谢无私奉献的平凡英雄,以及在“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征程上辛勤耕耘的市民。二是凸显国潮文化。文旅集团惠山古镇立足传统节日,以嫦娥玉兔的民俗传说为故事背景,打造 2022中秋假期惠山古镇“锦衣夜游惠山月”主题活动,串联追月计划、赏月行动以及月夜趣市三大活动板块,现场搭建月亮主题艺术装置,配置传统宫灯、花灯和时尚光影秀,以及帐篷酒馆、后尾潮集、古镇“膘”局等新鲜趣玩节目,以新颖的中秋国潮文化提供游客沉浸式感官体验。三是注重科技赋能。文旅集团梅园景区以今年建园110周年为契机,以现代化、国际化视野赋予梅园新的业态和内涵,利用科技装置和元素打造江苏首部多维空间光影演艺秀,以折扇造型为演出现场的主视觉装置和观众交互装置,加以光影祈愿钟、未来电话亭、深情的邮筒等科技互动设施,融合展现梅园的民国时代感与现代时尚感。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