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英剑波一行考察无锡首座市政重卡换电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英剑波一行赴无锡市首座市政重卡换电站——重卡“智慧新”华清大桥南站考察调研。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王军敏、副处长张祥志,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山、总工程师王海民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电动重卡换电全过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重卡换电项目建设运营、规划布局情况和未来愿景的汇报。英剑波指出,从低碳生活到双碳目标,重卡全面电动化将成为必然趋势。全省首个城市公共重卡充换电站的成功投运,是传统产业低碳转型升级的创新应用,解决了传统燃油重卡和单一充电模式的痛点。要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动下,持续推进重卡换电基础设施建设,争做新能源重卡推广先行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