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环能携手央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电力绿色转型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华光环能成功中标中国华电广东惠州东江燃机热电项目2台9F级HRSG锅炉岛设备,合同金额1.57亿元,这是华光环能自2015年首次与央企中国华电集团在江苏扬州成功合作2台9F级HRSG项目基础上再次携手。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东兴南片区,建设规模为2套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满足惠州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惠城区水口片区及周边区域的热负荷发展需要,缓解区域电力供应相对紧张局面,同时促进节能减排和能源资源高效利用。

  华光环能HRSG业绩覆盖B-H“卧式+立式”全系列,目前总业绩达近百台,其中出口项目3个,占据国内燃机余热锅炉制造商优势地位。公司先后承担了北京5个煤改气项目中的4个,覆盖了北京市区80%的供暖区域,该项目大大促进了后续HRSG产品的市场拓展。此外,公司F级燃机联合循环立式余热锅炉产品多次获评江苏省“优秀新产品”和“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绿色低氮低碳的节能环境友好型9F级立式自然循环燃机余热锅炉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400MW级F系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配套余热锅炉连续三年获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

  华光环能在惠州市承建的丰达电厂二期扩建项目目前第二套锅炉钢架已启动吊装。下一步,华光环能将持续在大湾区项目建设中发挥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电力绿色转型。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