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督导市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3日,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到市国资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副组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朱烨昕带队督导检查。

  市国资委副主任吴婷对督导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她表示:市国资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把握出资人定位,切实履行出资人职责,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强化对市属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督促市属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确保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邹百青围绕主营业务的安全管理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集团及所属子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既有建筑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市残疾人联合服务基地二期、江尖公园危旧房、东宝康园小区,深入了解集团安全生产情况。

  朱烨昕副组长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市国资委要持续树立好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监管意识,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对危房进行解危处理;三是要强化不动产安全管理,要明确管理职责,完善管理模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强化对不动产经营主体的隐患排查,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态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