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威孚高科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6日,我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在产业集团下属企业威孚高科正式启动。市长赵建军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主持启动仪式。省安全生产第二综合督导检查组第一小组组长郭东成参加启动仪式。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副总裁秦晨飞参加。

  启动仪式上,对2022年我市首批安全生产守信联合激励单位、首批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优秀单位进行了授牌,产业集团旗下威孚高科、天鹏菜篮子2家企业获颁奖牌。威孚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东宣读了“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书;来自无锡市部分企业的“第一责任人”代表们作了集体宣誓。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产业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道路交通“三个集中治理”以及既有建筑安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安排“我是安全吹哨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等活动,打出警示教育“组合拳”、拓展安全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氛围,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