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太极实业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2年太极实业“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海太半导体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模拟演练贴近实际,应急响应快速有效,现场指挥有条不紊,近千名员工仅用4分57秒便完成了疏散撤离,完成所有预定科目的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无锡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里成,新吴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钱国锋对此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太极实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兼海太半导体董事长、总经理孙鸿伟最后强调,全体太极人要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安全生产月主题,紧扣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极”这一战略目标,深化落实精益安全管理,不断强化第一责任,确保强基固安,长效保安。

  他指出,全体太极实业干部员工要将第一责任作为一种工作状态、一种工作标准、一种工作选择、一种工作追求、一种工作作风、一种工作境界,以上率下,凝聚合力,共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太极”,共创更新面貌的“青春太极”,共筑更高质量的“强劲太极”,以安全发展的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由太极实业、新吴区应急管理局主办,海太半导体、高新区综保区承办。新吴区应急救援大队、SK海力士、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村田、菲尼萨、捷普、绿点等企事业单位受邀协办并派代表出席活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