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2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根据“5•10”思廉月活动计划安排,6月2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专题廉政党课。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围绕《知责于心 履责于行 在推动国资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永葆清廉本色》,从“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坚持‘挺纪在前’,拧紧思想‘总开关’,夯实廉洁自律思想根基”“以饱满热情务实作风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3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阐述,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增强底线思维,树牢廉洁从政意识,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拼搏争先,不断推动国资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