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蓝天燃机再添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2022-05-26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无锡蓝天燃机热电有限公司2项科技成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天然气发电机组节能降耗、设备优化与生产管理等领域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自2015年以来,已累计获得32项国家专利,为公司创新发展增添了动力。此次新获授权的2项专利技术应用后可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的安全性与稳定性。其中《不锈钢丝网汽水分离除雾器》是仅对现用的除雾器本体的结构进行改造,不改变原安装结构、型式,检修时直接替换即可,新型除雾器框架三角形设计更加稳固,该项技术应用后可有效避免原除雾器损坏蒸汽品质,导致受热面发生腐蚀泄漏的情况。《一种用于PG9171E型燃气轮机的供气传输阀》是根据燃气轮机运行阶段、启停阶段的特点,由传输阀自动实现轴承密封供气气源的灵活切换,使轴承两端始终处于较高的压力密封,既能降低气源损失,又提高了燃气轮机启、停过程的安全性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