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力行

市国资委领导到国联集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2021-12-24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20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进到场巡学旁听,集团党委委员朱小明、汤兴良、蒋志坚、王福军、周晔珺等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听取交流发言后,罗进指出,国联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开展有序、研讨充分、成效明显,并肯定了近年来集团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主动服务地方大局,努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批丰硕成果。

  会上,许可对进一步做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覆盖抓好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推动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确立”坚决捍卫者、“两个维护”忠实践行者,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集团内持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做好学用结合。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并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集团放到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格局中去思考谋划发展具体举措,努力在“十四五”新征程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三要开好发展新局。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紧扣省、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围绕“六个走在最前列”目标,聚焦“发挥十个优势、取得十个突破”,“争第一、创唯一”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到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在服务地方上强担当,在深化改革上求突破,在管党治党上勇作为,奋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以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抓好各项工作,加速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年底“收官仗”,努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