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1-00196
发文日期
2021-12-17
公开日期
2021-12-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交通产业集团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场,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月9日至10日,通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和建设单位等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无锡丁蜀通用机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程各参建单位及运营单位参加了本次验收,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东地区监督站视频监督了本次验收。

  华东地区监督站对丁蜀通用机场道面及附属设施工程、地基处理和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站坪照明及机务用电工程、消防工程、航管工程、通信工程、气象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总结,根据验收依据及验收要求,检查组对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对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

  验收组听取了现场竣工验收组和资料组汇报,对机场的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竣工验收工程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投资控制在批复的概算范围内,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下一步机场将积极做好运营取证工作争取早日投运。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