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政院中标大成路快速化工程设计项目 助力锡东交通势能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1-00173
发文日期
2021-10-13
公开日期
2021-10-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政院中标大成路快速化工程设计项目 助力锡东交通势能再升级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无锡市政院与上海市政总院联手中标无锡大成路快速化工程设计项目,为无锡市东部门户的加速发展增添新动力。大成路位于无锡市锡山区东部,是连通无锡高铁东站、锡东新城商务区与宛山湖生态科技城核心片区的重要交通走廊。工程建成后将加速锡东新城与宛山湖生态科技城的连接,并无缝衔接城市快速路网,实现与重要枢纽的直连直通,5分钟到达无锡东站,20分钟到达苏南硕放国际机场,20分钟到达无锡主城区,提升市民交通品质与幸福指数。大成路快速化改造是宛山湖生态科技城启动的第一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将缩短商务区与科技城的时空距离,对于加速产城融合、片区协同发展,构建锡山区“一廊两区、双核多点”的创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本项目规模大、要求高、时间紧,设计团队将继续发扬主动担当、靠前服务、积极谋划、团结合作的作风,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各项目标任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