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史心得

联合担保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四高”特征

发布时间:2021-08-25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高起点谋划,研究部署“早”。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按照“图表化、清单化、机制化”要求构建起“四个一”工作体系,即一个方案、 一份计划表、一套清单、一个制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同时,做到“四结合、五融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员工队伍建设、融入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融入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二是高要求开展,学习氛围“好”。支部书记亲自抓、带头学,已累计开展集中学习5次,确保示范领学到位。为全体党员100%配发指定学习书籍和专用笔记本,确保必学内容到位。新辟图书角作为党史图书专区,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双阵地,确保氛围营造到位。强化党史学习与“学习强国APP”学习挂钩考核,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管理到位。

  三是高标准推进,方式方法“活”。用足节日资源,先后组织开展“闹元宵猜灯谜、学党史说廉洁”、清明“云祭扫”活动、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等。用好红色资源,组织赴延安、惠山古镇等教育基地开展“行走的党课”活动。用活线上资源,组织观看《平凡英雄荣誉云盛典》《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 年》等微视频、微纪录片,开展“我是党史领学人”活动,由党员代表录制有声学习资料、分享心得体会。

  四是高质量提升,学习效果“实”。通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时间都去哪儿了”讨论会,倾听青年员工所思所想所盼;通过减费让利、缩短服务流程等举措,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效率;与市社保中心、交通银行签订市区困难人员贷款缴纳养老保险费政府贴息贷款担保合作协议,设立首期300万元贴息续保担保基金,为部分有信用瑕疵的困难断保人员提供增信服务;为创业人员解决近550万元创业资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