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2: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1-00082
发文日期
2021-07-01
公开日期
2021-07-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庆典活动,共产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29日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继续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力量,市国资委隆重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民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受到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了全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55名先进个人和15个先进集体。来自不同岗位的3名先进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建春指出,近年来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基层党建“五大行动”和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各级党组织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主要体现在“紧抓党的领导这个中心不动摇”、“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重点不松劲”、“紧盯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基础不懈怠”、“紧抓党风廉政建设这个关键不断线”。

  张建春强调,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牢记党的中心工作是经济建设,始终不渝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党的领导要在中心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二是务必坚持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三是务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敞开正向激励大门双管齐下,充分激发国有企业的生机和活力。张建春勉励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中流击水的豪迈、披肝沥胆的赤诚、百折不挠的韧劲,不断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奋力向前!

  会上,张建春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主题,为与会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国有企业先进精神,是国资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自觉行动,是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是新时期履行国资监管职责、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学习党史,最根本的是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最关键的是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最管用的是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不断把国资事业推向前进,在奋斗征程中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更好地发挥国有经济的战略支撑作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组织人事(党群)部长,各集团一级子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