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市国资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清单来啦!

发布时间:2021-05-26 14: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

  根据市委、市政府创新无锡市农贸市场运营管理模式的要求,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在民生保障、公益服务中的主体作用,依托现有资产、资源组建国有农贸市场运营管理平台。在此基础上,按照市场化方式,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共同组建市场化运营管理公司,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二、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方面

  按照构建国家和省市三级“十四五”国资布局结构规划的要求,指导市属企业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明确主业发展领域和企业发展方向,落实规划保障措施,推进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在国家战略支撑和民生保障作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加强企业发展方式、发展路径的研究服务,提供精准指导,确保企业战略规划具有前瞻性、引领性,更好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