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杜小刚来城环科技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6 11: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长杜小刚带队赴无锡市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桃花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工废公司处置现场开展专题调研,重点考察填埋场安全运营及医废生产线相关工作。副市长张明康、李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副秘书长相江参加调研,市政集团董事局主席周乙新陪同检查。

  在桃花山填埋场,杜小刚深入了解了生活垃圾填埋处置工艺及相关流程,对堆体稳定性和垃圾末端处置工作作重点考察。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持续加强监督管理力度,消除环境风险隐患,确保安全运营。在医废处置现场,杜小刚详细了解了城环科技公司医废处置能力,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医废,尤其是涉疫医废、涉阳冷链食品安全处置工作的汇报,对城环科技公司长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

  杜小刚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医废收集、转运、处置等规程,把医废处置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好,切实做到及时、安全、合规处理,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同时,要求密切关注医废的安全处置,要会同市卫健委、医保等部门,加快建立二级医院及以下医废点对点收集体系,从源头上有效管控污染。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夯实环境治理基础的必要性、紧迫性。对此,城环科技公司将采取最严谨的措施做好安全运营管理和规范化处置工作,全力推动环境基础设施提标建设,坚决当好“守门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夯实美丽无锡“绿色基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