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8: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广大国资系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作动员讲话。

  张建春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国资系统广大党员要紧扣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做到学史明理,提升理论武装高度。二要做到学史增信,提升信仰淬炼硬度。三要做到学史崇德,提升德行修养深度。四要做到学史力行,提升行动落实力度。

  张建春强调,要学用结合,突出国资国企特点,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各环节任务落实:一要健全组织领导。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承担抓好本单位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加强对所属单位的工作推动和督导检查。二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各单位“两微一端”作用,深入宣传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三要强化督促指导。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叶再熙主持。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赵民解读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宣读成立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党委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