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集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8: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集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子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乙新出席签约仪式。

  闫子才表示,中铁上海工程局在多个业务板块业绩突出,尤其在铁路建设和市政水务环保等领域,长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城市轨道交通、房建建设、片区开发及投融资业务板块具有绝对优势。市政集团是无锡市人民政府直属国有独资集团公司、无锡市国有重点大型骨干企业,列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第388位。公司专业从事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系统综合服务,是江苏省最大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是区域化发展、国内领先的公共事业品牌企业。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部署,双方通过优势互补,牢牢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所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共同开辟新兴市场,在环境治理、工程建设、装备、能源环保等领域,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铁上海工程局副总经理张立新与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菁分别代表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华海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则波与无锡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人杰分别代表项目合作方签署协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