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中设国联四举措做好绿色能源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02-08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高水平投运光伏项目。截至2020年底,拥有18家控股项目公司,建成37个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300MW。依托云技术平台,完成IEC63049运维体系认证及ISO9001质量体系年审,取得运维公司承装(修、试)五级电力设施许可证,为公司电站提供服务保障。二是高站位开展光伏扶贫。积极响应国家光伏扶贫政策导向,将光伏发电与扶贫及农业有机结合,斥资建成江西瑞金30MW项目和于都车溪20MW项目,每年可带动扶持1600余户贫困户脱贫。三是高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十三五”期间,中设国联无生产性及交通安全责任事故、无员工伤亡事故及职业病病例、无环境安全事故、无消防事故,多个电站完成安全生产三级标准化建设,初步取得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体系的建设成效。四是高质量强化党建引领。“十三五”期间,中设国联成立了党支部和工会组织,通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验收,并积极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举办510初心润廉活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