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天鹏集团获“苏垦杯”首届江苏省农业企业知名品牌30强等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首届“苏垦杯”江苏省农业企业知名品牌30强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圆满收官,天鹏集团成功跻身30强队伍,同时荣获“江苏省农业企业畜禽类10强品牌”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品牌工作领导小组筹划发起,省农产品品牌发展中心、省农业品牌协会、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品牌强农、营销富民工程,创新省级品牌传播机制,引领农业品牌高质量发展,吸引了省内众多知名农业企业报名参与。经过近4个月的精心准备,天鹏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两项大奖。其中“知名品牌30强”是整场赛事最有含金量的奖项,《新华日报》在显著位置刊登了30强名单;天鹏集团是“畜禽类10强品牌”中唯一上榜的无锡企业。

  今后,天鹏集团将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理念,以优质品牌为前进动力,努力为丰富市民百姓菜篮子服务,努力做好市场鲜冻荤食品供应,让市民餐桌更丰富、更安全、更放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