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无锡城建发展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193
发文日期
2020-12-18
公开日期
2020-12-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调整,国有,集团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城建发展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将无锡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无锡市绿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实施整合重组,组建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无锡城建发展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有关决定:唐劲松同志任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邹百青同志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同时宣布了集团相关领导的任命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张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主任张建春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宋新春宣读有关决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邹百青作表态发言。

  张明康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无锡城建发展集团,是深化我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市城建企业市场化经营能力,更好地参与城市建设、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市委对集团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有利改革稳步推进的角度、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组建市城建发展集团的高度重视与切实关心。

  张明康指出,近年来市城发集团、市建发公司、市绿洲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无锡城市建设大局,加快金融经济发展,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企业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明康介绍了唐劲松同志和邹百青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好唐劲松同志、邹百青同志共同开展工作,奋力谱写市城建发展集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集团发展正确方向。要着力把准政治方向。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贯穿到集团整合重组和改革发展全过程,确保集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着力落实党建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坚强有力的企业党建聚人才、强队伍、促发展,让新集团展现新气象。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和“美丽无锡”建设,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立足新起点,擘画未来发展蓝图。高起点谋划集团未来发展方向,着力打造集投资、建设、管理、运营于一体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主体和市场化综合运营服务商。要紧扣高质量,提升集团发展内涵。找准自身发展定位,适时并购重组具有较强城市建设规划设计能力的设计院和具有较高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加快整合成员企业的存量资产及业务,切实提升企业市场化经营能力。要聚焦管理现代化,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规范化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要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企业干部职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要凝聚智慧力量,着力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要着力加强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个拳头,合力干事创业。要以民主集中制推动团结共融,以班子的团结和谐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扎实有序做好集团组建工作。立即开展后续组建整合工作,扎实做好内设机构调整、集团组织架构重建、人员安排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队伍融合。要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集团党委要履行好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责任担当,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懂专业、会管理、有情怀的国企干部队伍,为事业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树立国企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唐劲松在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到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同甘苦、共奋斗,全力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百青在发言中表态将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始终与市委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唐劲松同志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衔接、有效推进。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廉政自律底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