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丁蜀通用机场业务综合楼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139
发文日期
2020-10-20
公开日期
2020-10-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交通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场,建设,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丁蜀通用机场业务综合楼顺利封顶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15日,伴随着综合楼顶层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丁蜀通用机场项目的业务综合楼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此次封顶的业务综合楼属于航站区的土建工程项目,于2020年3月10日正式开工,由华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整个业务综合楼面积6209.15平米,共3层,局部4层建筑(塔台),建成后的一楼主要用作于候机大厅,二楼、三楼将作为公司及驻场单位的办公场所。

  作为集团航空业务板块之一的通用机场项目,自动工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此次业务综合楼封顶,不仅是项目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为明年按时投入使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目前,公司已联合产业园区,全力开展招商工作。相信凭借这一良好的地理位置及空域环境的优势,丁蜀通用机场项目定会为无锡打造通航全产业链奠定良好的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