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环科三举措推进锡山污泥处理项目标杆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14 14: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污泥脱水处理项目运营管理工作,树立标杆,明确标准,促进项目管理水平全面提升,8月以来,国联环科以锡山项目为试点,三举措大力开展项目建标工作。一是设备设施管理精细化。通过梳理现有设备设施、备品备件台账资料,完善设备台账,并根据设备设施厂商、型号、年份等具体信息,增加设备编号,制定每一台设备的保养、维护信息卡。二是标识标牌标准化。制定标准化的标识标牌,增加设备设施启停、维修状态标识,便于人员对设备设施进行管理,降低误操作导致的安全风险;同时增加对登高用具、各类吊具状态的标识,便于运行人员使用管理。三是安环管理智能化。推进互联网安全、环保管理系统建设,通过制定安全方针、控制目标、安全保证等加大风险控制力度,积极避免、转移或降低风险,使安环管理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