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期货实现三大商品交易所品种“保险+期货”项目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0-10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期货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一团红枣“保险+期货”项目正式签单入市,首次在郑商所的农产品上实现“保险+期货”项目的落地。至此,国联期货完成了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三大商品交易所品种“保险+期货”项目的全覆盖。

  此次“保险+期货”项目覆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一团14个连队,涉及红枣基本种植户1802户,其中包括已脱贫的贫困户和未脱贫的169户贫困户,对应种植面积和现货量分别为7440亩和2976吨。项目分为两个批次入场,挂钩标的为郑商所红枣2101期货合约,是在积极响应国家“服务三农”的号召、利用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的道路上做出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