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益多环保“三化”绘就“十三五”绿色发展画卷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益多环保是江苏省第一家城市生活垃圾焚烧企业。“十三五”以来,益多环保致力于降低能耗、减少排放、保护环境,以绿色发展理念绘就高质量绿色发展画卷。

  一是设备升级实现“低碳化”。以设备大修为抓手,实行全面停产改造,采用炉内脱硫、脱硝、脱酸等国内最先进工艺,新建一套渗滤液处理系统,烟气排放和渗滤液处理均满足《生活垃圾焚烧污染物控制标准》(GB18485-2014)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中规定的B级标准要求。二是严格监控实现“智能化”。以保护生态环境优先,坚持烟气在线监测系统严格按生态环境部“装、树、联”要求执行,每台焚烧炉安“装”一套独立的烟气在线采样设备;在公司厂门口明显位置“树”立环保大屏,实时显示排放数据;“联”结3台垃圾焚烧锅炉的烟气排放数据实时上传至国发、生态环境部网站,更加有利于及时查看、分析烟气状况。三是运行管理实现“精细化”。坚持规范处置运营流程,向制度化、流程化、清单化挺进,垃圾处置范围涉及全市6个区,主要处置全市9个环卫中转站,年焚烧处理垃圾36万吨,年发电1.9亿万度,可提供4万户家庭每日用电量,持续为推进我市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