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发集团全力做好运博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于9月3日在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开幕。当晚,国内外嘉宾将自运河公园登船,在如黛夜色中穿城而过,感受千年古运河边的万家灯火和当代繁华。作为夜游古运河起点的运河公园内,已是繁花锦簇,游廊曲桥、亭台水榭也都油漆一新,岸边垂柳袅袅、竹影幢幢,似迎客来。

  今年7月15日,市长杜小刚主持召开第二届运博会无锡主会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全面推进运博会筹备工作。集团主要是配合做好夜游古运河实景相关保障和运河沿线所属范围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充分发扬勇挑重担、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集团主要领导多次现场督战筹划、争时抢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对运河公园至望湖门段沿线优化提升,对火车站南广场、太湖广场等加强管理,扮靓城市窗口。

  “进入8月份以来,每周我们至少3天都要坐船,实地查看灯具安装和驳岸整治情况,抓好即时整改。”城投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表示,“服务保障好运博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对集团形象的一次展示,对集团干部的一次考验。虽然持续高温,大家很辛苦,但感觉很值得。”经过近50天的努力,古运河上运河公园至望湖门段净化、美化、亮化、绿化已基本完成。运河码头周边古建筑木门窗、立柱等焕然一新,夜色中的玉飞凤晶莹剔透,尽显婉丽典雅。乘船穿城而过,两岸灯饰与万家灯火交相辉映,绚丽多彩、璀璨迷人。桥上灯光在水中的倒影,不时被游船经过而形成的波浪打碎,又不断复原如初,夜晚的古运河,显得灵动却又祥和。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我们在美丽的无锡,等您共赏运河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