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华润燃气营商系统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继续优化无锡市燃气营商环境,提升燃气接入环节效率和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用气接入行政审批通道,公司将营商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于6月30日正式上线。截止到7月7日,运行一周,系统运行一切正常。

        “阳光掌厅”网上营业厅平台嫁植于无锡华润燃气微信公众号上,升级优化后的新一代“阳光掌厅”功能更全面,涵盖了居民业务、工商业用户业务、燃气账单与缴费、便民服务与其他业务等,涵盖了工商民三类用户的业务需求,还为用户开通了网上合同签订、在线支付、网上开票等多种业务,系统上线后公司80%以上的业务均能在网厅办理,并全面公示用气报装资料要求、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开通项目进度线上实时可查,切实做到用气报装全流程公开透明。

        为配合此次无锡市营商环境的大提升,公司充分挖掘市场开发潜力,重新梳理业务流程,压实压细各部门营商工作。此次网厅优化升级,再次压缩整个燃气接入业务的办理时限;提高资料共享效率,减少用户燃气接入申请所需提交的材料,用户用气接入材料从原先的3项减少为1项,从而实现“310”服务,即用气接入服务最多3个环节、1项材料、0跑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