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水务集团苏锡常南部高速污水迁改项目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090
发文日期
2020-07-03
公开日期
2020-07-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政公用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工程,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水务集团苏锡常南部高速污水迁改项目按下“快进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全长43.9公里,起于常州前黄枢纽,经常州、前黄、雪堰后进入无锡马山、南泉枢纽,无锡境内总长约22.4公里,是无锡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避免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的建设影响沿线道路的市政污水管网及村庄的控源截污管,集团需对受影响污水管线进行迁移改造。

        苏锡常南部高速污水迁改项目范围西起太湖水上搜救中心,东至南泉枢纽,全长约9.9公里。工程于2019年3月进场,集团于开工前对各迁移板块进行了详细勘察,联合当地管委会、村委会进行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制订了详细周密的施工方案。由于施工断面为板块分散,临湖地质条件复杂,集团多次组织多次专家论证深基坑施工点,以确保管道铺设质量。

        今年4月,集团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稳步恢复项目复工,努力把受疫情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截至当前,该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于7月完工。届时,南泉范围的控源截污管将并入城市污水管网,待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项目完工时,“古朴沧桑的老街,小桥流水的意境”也会重新回到这个历史悠久的江南古镇中。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