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省首单商业性“保险+期货”鸡蛋项目落地无锡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在无锡国联汇富与人保无锡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首单商业性“保险+期货”项目——无锡市宜兴张渚镇凤祥养殖场“保险+期货”鸡蛋项目成功落地。

  为缓解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养殖户的资金困难,无锡国联汇富主动了解市场需求,努力实现精准帮扶。在工作人员对前期对多家蛋鸡养殖场的走访调研中发现,疫情过后鸡蛋市场的现货价格只有2.6元/斤,而饲料成本居高不下使得生产成本在3元/斤以上,中小养殖场亏损严重。为帮助其摆脱当前的生产经营困境,国联汇富根据养殖户需求,精心设计了亚式看跌的期权结构,在保险期间内当鸡蛋价格下跌时,养殖场会收到相应的赔付以减少损失。该项期权模式非常符合当前养殖场的销售习惯,引起了中小养殖场经营者的极大兴趣。在详细了解公司“保险+期货”项目经验与“保险+期货”业务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后,宜兴张渚镇凤祥养殖场很快签订了保单,成功推动我省商业性“保险+期货”业务迈出第一步。

  “保险+期货”项目的开展与推广将有利于小养殖户专心养殖生产工作,推动养殖业回暖复苏,以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未来,国联汇富将继续聚焦“六稳六保”任务,通过金融创新履行社会责任和专业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彰显国企担当。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